close

Image00010.jpg Image00011.jpg Image00012.jpg  

追風逐浪英雄島!一年一度的金門馬拉松賽即將於明年1月12日清晨7時登場,又適逢明(103)年慶祝金門建縣一百週年,金門縣政府決定擴大舉辦,自11月7日上午9時起受理網路報名,歡迎各界愛好路跑人士踴躍參賽挑戰。

金門擁有最佳馬拉松場地,不僅是全國唯一限時最寬鬆的馬拉松活動,而且可以邊跑邊欣賞戰地田園風光,實是人生一大享受與成就!金酒公司特別釀製好酒相贈,值得珍藏的人生馬拉松紀念品。

  今年比賽項目暨報名員額:(1)馬拉松?42.195KM(限額800人,費用700元)(2)半程馬拉松?21.0975KM(限額1700人,費用500元)(3)路跑組?11.2KM(限額700人,費用300元)(4)健康休閒組(5公里)為現場報名,不收取報名費。
馬拉松路線:國立金門大學(起點)>左轉環島西路二段>右轉民權路>右轉光前路>慈湖路(金寧自行車道)>右轉寧湖路>右轉頂林路>左轉瓊安路>直行瓊林吾愛吾村牌坊折返>右轉環島北路三段>右轉高陽路>右轉環島東路三段>右轉三多路>右轉太湖路三段>左轉伯玉路五段>伯玉路二段>右轉林湖路>右轉環島北路一段>左轉國立金門大學(終點)。
 
103年適逢金門建縣百年,全體金門人將以最熱忱的心,邀請各方同好在新春前夕結伴到金門參加馬拉松賽活動,結合歷史、文化、古蹟風情萬種的跑道、可口美味的風味餐,再加上輕鬆快樂的草地音樂會,「2014金門馬拉松賽」歡迎大家一起來!(資料來源:金門縣運動地圖資訊網)

報名詳情請見 http://www.sportsnet.org.tw/20140112_kinmen/race_detail.php?race_no=20140112

Image0001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門 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