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門酒廠在週六日於信義區舉辦"Big Bump Party大無畏極限音樂派對",沒有刻意到現場參與,剛好經過就湊去看看,順便領免費的調酒嘗試高梁不同的喝法.

001.jpg

這次活動的範圍很大,現場還設置了一個極限運動場地,邀請國內知名的極限滑板和單車好手一展身手,精采的表演吸引不少人潮.

002.jpg

003.jpg

雖然攤位和活動很多,但我並沒有把每個攤位逛過一遍,最主要還是衝著免費的調酒而來;領取調酒入口,先要拿到這張活動集點卡,右下角空白處似乎是要到攤位玩遊戲才能蓋章,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給我的卡片已經蓋好了,我自然也樂的輕鬆.
領取調酒前要先簽切結書,沒有看清楚內容是什麼,因為老婆沒有排隊,我雙手提著東西也不好拍照,看前面簽名領酒,我也魚貫跟著進去領.

004.jpg

005.jpg

006.jpg

檯面上有三種口味,本來想領麥越梅口味,最後還是拿了檸檬萊姆,只因為顏色討喜.第一口喝下酒味很淡,反而有種喝雪碧的感覺,而且口味偏甜,應該會是年輕人喜歡的口味,到後段可能因為酒精都沉積在杯子底部,高粱基底的味道越來越重,很新奇又有層次的口感,也感受到金酒最近開發年輕客群的意圖,下次在家應該也會試著調看看,不然新酒的嗆辣實在難入喉.

007.jpg

天氣慢慢轉涼,每年到這個時節都會喝點高梁暖身,雖然家裡堆了些老酒,但總只是遠觀不可褻玩,即使要喝也是拿當年度58紅標殺頭,然後一半酒一半礦泉水混合降低辛辣.有次舅公拿出三十幾年的老酒,真的一改我對高粱的印象,原本68度的大麴酒,經過三十幾年的酯化,透出類似蜜餞的梅香,那天真是一杯接著一杯,每回見杯底還會刻意去聞聞那香氣.所以今年決定翻出一瓶二十幾年的高粱,陪我度過台北的冬天.
(警語 : 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